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 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 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中心簡介 學習優點 康軒學習教室 傑出學生 優勝榮譽 各直營教室 書籍銷售 檢定與比賽 留言板 首頁
您現在的位置:康軒學習教室
 

 

 



前言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
教學理念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
教材特色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
產品優勢
康軒【作文好小子】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產品優勢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.
數學好小子設計之原則為多版本 、分層學習,鼓勵學生動手操作,結合生活經驗,設計活潑且生動化,不但能幫助學生探索數學世界之深度,加強擴展數學領域之廣度,且讓學生在學校課業中遊刃有餘,透過輕鬆活潑的學習方式解決新舊課程銜接的問題,增進孩童整體的數學能力!!!
  多版本:
  面對混沌的教改、市場上教科書版本眾多,我們特別研發多版本的【數學好小子】教材滿足需求。因應各學校使用不同版本的情況,讓學生在學校所學得的內容和課後加強的學習方向能同步結合,有效學習。
  小步(Mini-step)學習:
  【數學好小子】教材內容將每學年的學習主題細分成48本(每本4小節)的方式呈現,由淺入深讓學生每一步的學習都是小幅度往上提昇,幫助學生在學習的道路上更穩健、更踏實。
  動手操作並有個人化的學具:
  除了紙筆演練的題型,我們鼓勵孩童動手操作強化學習概念。配合不同的題型,規畫個人專屬學具,讓學生置身數學遊戲中,引導他們快快樂樂進入有趣的數學殿堂,強化學習印象。
  結合生活經驗:
  為了讓學生對數學產生濃厚興趣,我們在教材設計上採全彩設計,加入大量的圖形,活潑生動並融入生活情境,讓數學概念變得很自然、很容易理解,在不知不覺中讓學生喜歡數學,愛上數學。
   
二.
獨創單元四階段的學習模式
  四階段循序佈題
  走進【康軒學習教室】每個學生都能成為【數學好小子】
康軒數學教室【數學好小子】擁有獨特的「四階段循序漸進」鋪題法,分別為 入門招式、小試身手、實戰演練、高手過招四階段 ,有效率地幫助學生數學能力加深且加廣,不僅學習有效率,更建立起數學自信心。
   

 

   
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. 地址:80288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28號.
 電話:(07) 7249235  傳真:(07) 7110736
E-Mail:caca@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