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 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 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中心簡介 學習優點 康軒學習教室 傑出學生 優勝榮譽 各直營教室 書籍銷售 檢定與比賽 留言板 首頁
您現在的位置:檢定與比賽>十段傳奇
 

十段傳奇
檢定訊息
檢定合格名單
比賽訊息
比賽成績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
 

 

 

李 教 練 之 十 段 傳 奇

  

        心算十段是學習心算者的最高境界,它難在於三分鐘時間內算完三十題多位數加減乘除,並且要全部答對。因此要達到心算十段者可說是萬中選一,有太多老師窮其一生教不出一個十段學生。
         但這些年來,我們教出了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家豪、洪志宗、黃建璋、劉興邦、郭政翰、江昶勳、郭彥廷、方建華、林威廷、蔡幸華、林容嘉、王雅葶、黃思敏、倪鈺婷、張家齊、湯志雲、李芸綺、王雅瑱、王賀軍、丁一釗、孫毓娸、顧芝羽、李依珊、陳人慈、陳伯彥、賴依旻、林翰平、呂柏聖、陳品均、王國栩、林品薰、戴家豪 、潘玉麒、陳律伶、陳少梧、鍾易擎、李承祐、戴家欣、張伊謦、黃泓裕、黃泓鳴、劉泓彰、康智程、謝承恩 、蘇子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45位十段高手(若有遺漏,歡迎連絡)。
  所以能夠有如此輝煌成績,全賴專業經營及有計劃的教學與快速的個別栽培方式。也許貴子弟尚未學習心算,也許已遇到了瓶頸,我們都是你最好的選擇,歡迎加入我們。
 

附 註

雖然以上名單已有多位心算超出十段,但我們認為十段即是完美 。
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. 地址:80288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28號.
 電話:(07) 7249235  傳真:(07) 7110736
E-Mail:caca@seed.net.tw